這天陽光普照,整個人都燦爛了起來,心想著麗麗安先前分享的美食早午餐資訊,乾脆來試試吧~

 

按照電話裡服務生告知的走法,果然很快就看到好大一顆BAGEL在迎接我!

 DSC_0020.jpg

店裡靠窗的座位很是明亮,氣氛蠻輕鬆舒服的,非假日的早上仍然有三四桌客人邊聊天邊看報邊享用著早餐

Menu看起來好令人欣喜~每種都想試試! (這份是星期一到五才有的Menu喔~)

DSC_0014.jpg

DSC_0015.jpg

最後選了健康走向的一號餐:活力優格(NT:120)外加蘋果汁

(加30元可以選咖啡、紅茶或果汁,果汁有柳橙汁、葡萄柚汁與蘋果汁)

因為裡面除了水果及優格外,還有薇達最愛的Omlete(大心)

Bagel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,我選了芝麻口味(一整個就是走養生路線啊)

 

服務生先送來了一份Bagel,可是奇怪,為什麼上面沒有芝麻?

DSC_0016.jpg

還有旁邊淺粉色的抹醬聞起來為什麼有肉桂味?

不管了,抹上cream先吃再說!

一口咬下,烤得酥酥的Bagel表皮非常香酥

而口感則是很有嚼勁,令人欲罷不能

就在此時,服務生慌張的前來(果然是送錯了啦)

看我已經開動了,無奈的說那就送給我吃吧~但還是取走了肉桂味的抹醬

我想可能我點的餐應該像照片一樣只有半個Bagel吧?

歐耶真是賺到了^Q^ 好好吃啊~~

 

接下來重頭戲來了,美味的顏色賞心悅目

DSC_0018.jpg 

Omlete裡面有番茄、磨菇跟cheese,料理得恰到好處

雖然沒有中西美食的大份量,但是以此價位來說也非常超值了!

優格是淡淡原味,搭上水果超級搭,圓潤而清爽

咀嚼著滿口充滿水果的香氣汁液~~

蘋果汁沒什麼特別之處,就像平常買的大紙瓶裝一樣的味道

不過比起一般店只有柳橙汁可以選好太多了

 

吃飽喝足準備離開,發現另一間準備下次要去造訪的美食

So Free 柴燒PIZZA

DSC_0021.jpg 

等等我啊~就快來享用你啦XD

 

SHIH'S BAGEL

台大本店: 台北市溫州街74巷3弄11號

電話: (02)8369-3409

永康店: 台北市永康街31巷14號

電話: (02)2341-3660

網路宅配: http://www.shihsbagel.com.tw/files/newhome/sbindex2.html

P.S 假日需訂位喔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a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