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剛好有寒流,於是計畫到礁溪泡個溫泉

碰巧醬也有事要到宜蘭一趟,所以搭了我們的便車

在醬的帶路下便成就了這個"綠海咖啡"下午茶

01.jpg

據說這間咖啡館非常紅

紅到非得要訂位才有可能入內品嚐

(網路上有人預約了三次才終於一償宿願)

但可能是我的"食"慾太強烈

所以居然沒訂位,現場就有空位直接可以入內

 

醬跟小雞先生一起合點了薯條與洋蔥圈搭配飲料

因為是炸物只稍微試了一兩個,沒有特別的感覺

02.jpg 

而我,雖然午餐吃了涮涮鍋

但是到宜蘭後又餓了,所以點了焗烤飯

03.jpg 

綠海的焗烤飯,起司給得非常大方

上面滿滿鋪著大約有3~5mm厚的起司

吃到後來我甚至得把起司撥開否則真的會太飽

因為太晚寫食記,老實說點了什麼已經忘記

不過忘不了的是裡面豐盛的配料,磨菇非常好吃

白醬調味也很適宜,吃到最後仍然沒有膩了的感覺

旁邊搭配的芋泥對我來說沒有太大興趣

試了兩口就專心扒飯~

 

小雞點的芭娜娜拿鐵,他說味道太甜不是很愛

但還是整杯喝光光

我則是在旁邊都聞得到香蕉的陣陣香精味

04.jpg

 

我的附餐飲料熱綠抹奶茶,抹茶味道挺濃郁的

右邊玻璃三角杯裡裝的是優格,也可以選草莓蛋糕

05.jpg

總體來說服務生的態度很優,長相也不賴(應該有挑過)

裝璜風格偏向溫馨明亮帶點趣味的裝飾

等候區有滿滿的當期雜誌可以打發時間

廁所的設計也相當特別值得去"使用"一下

小點心則感覺是冷凍食品去進行烹調,所以沒有很推薦

主餐看來才是綠海的強項,

下次有機會要來試試其他菜色~

 

綠海咖啡

地址: 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

電話: (03)936-7868

http://easy.sina.com.tw/info/stores/storeinfo.php?store_id=143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a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