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小黑貓歌舞團最近的聚餐

由於團員工作忙碌一直橋不攏時間,以致無法成行

但聽過吉娜推薦這間餐廳(據說在美國就挺火的)

在網路上搜尋食後心得又讓人心癢癢

於是擇日不如撞日,

星期五下班約了吉娜與莎拉直奔信義新光三越A11 2F的Gordon Biersch

(小黑貓跟凱倫真抱歉,臨時才約讓你們措手不及,下次再一起來吧!!!)

 

一踏入Gordon Biersch,整體感覺充滿美式啤酒屋的愉快風味

(啤酒屋這三個字讓我聯想到最近強打的ICRT廣告"I think go 必嚕home")

(帶位小姐又濃又粗的黑色眼線也很有異國風情啊XD)

原木色調的精緻裝潢搭配簡潔的G/B標誌,也算與其中高價位相互呼應

 

最近基於健康因素開始減少吃紅肉的次數,所以打開菜單專往魚類菜色尋找

終於在"碳烤智利圓鱈"與"BBQ醬烤鮭魚排"中做了選擇

 

無湯不歡的薇達點的今日湯 一杯NT.90

DSC_0087.jpg 

由於太久才寫這篇食記,所以已經忘了湯的名稱

只記得裡面有香酥的大顆粒培根,整體味道濃郁而不膩

吃完意猶未盡,連碗都想捧起來舔乾淨

後面的麵包是附贈的,送上桌時熱呼熱呼

表皮略酥內心非常有嚼勁,要不是為了留空間給主餐

應該一眨眼就全吃光了

 

.25沙拉 NT.220

DSC_0089.jpg

由於吉娜為素食者,貼心的侍者將培根另外裝在不鏽鋼小盆裡方便其他人取用

.25沙拉使用碎藍起司搭配可以選擇的醬汁,在侍者推薦下我們選了梅爾森酒醋醬

整體口味相當特殊卻又圓融,我個人認為不加培根反而出乎意料的美味!

 

碳烤智利圓鱈登場!NT.680

DSC_0088.jpg 

乍看之下圓鱈的分量不是很多,事實也是XD

大食量的男生可能要加點些炸類的前菜墊墊胃

簡單調味用碳烤的烹調方式,卻整個能嘗到魚肉的鮮嫩

火候拿捏得恰到好處不說,調味也是清淡卻能引出自然風味

食材的新鮮真的是美食第一要件啊!

配菜的炒青菜裡有夏南瓜、紅蘿蔔與紅椒,也是簡簡單單清清爽爽

完全嚐得到蔬菜的自然甜美

澱粉的部份可自由選擇香料薑味飯或蒜味馬鈴薯泥

我點了前者,味道嚐起來與長灘島五星級飯店Discovery的早餐非常相似

偏硬的口感裡帶有淡淡香料味,彷彿又回到藍天白雲白沙灘的長灘島

(閉上眼做白日夢中)

 

吉娜的主食馬利那拉義大利麵 NT.390

DSC_0091.jpg 

這道義大利麵老實說沒有特別出色之處,吉娜會點它完全是因為素食

不過當它後來變成我的便當配菜,搭配剩餘的圓鱈主菜後倒也相當稱職

(整個就是配角啊~)

 

莎拉在我極力鼓吹下點的PIZZA,她挑選的是"我的披薩" NT.350

可自行選擇喜愛的餡料

DSC_0093.jpg 

一半番茄羅勒一半鮮菇的自選PIZZA,餅皮道地是軟Q香脆的現場製作手工餅皮

不論哪一種口味都相當有水準,完全可以撫慰我愛吃的味蕾(脹)

三個人share這些菜色倒是相當足夠

除了PIZZA 剩下的全給我打包帶回去讓不懂美食又挑食的小雞當隔天早餐:P

(如果去不歡迎打包的日本玩,有剩下喜歡的食物吃不完卻又不能打包,我肯定會在店家裡翻桌的啊~~)

 

總體來說料理的食材都相當新鮮,烹調水準也很高

下次去一定要吃到威士忌頻果布丁派 (這次忘了點也吃不下了)

除了價格稍高外,真的是值得讓人一去再去的餐廳!

 

Gordon Biersch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F (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館)

電話:(02) 8786-7588

官網: http://www.gordonbiersch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a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